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一月有奖征文:快乐的新年_450字

一月有奖征文:快乐的新年_450字

2012-01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年三十一过,就是新的一年了。我喜欢新年,因为新年是快乐的。在外读书,打工的人都回回来了,家家户户都是欢天喜地的。一起看电视,一起烤火,一起聊天,一起吃零食,一起放烟花。

  大街上热闹极了,来来往往穿着颜色不一的棉袄,有的阿姨穿着漂亮的冬裙,配着美丽的靴子,还有的带着又暖和有好看的帽子。孩子们穿着新棉袄,手里拿着糖果,举着鞭炮,蹦蹦跳跳的跟在家人的身后。所有的人都是满脸的笑容,快乐的交谈着。

  菜店老板的脸笑成了一朵花,他不停的跑来跑去。绿油油的菠菜、青菜、空心菜、韭菜、葱叶。红彤彤的西红柿、萝卜、辣椒、洋葱。白色的萝卜、紫色的茄子、黄色的南瓜,五颜六色的摆在一起,好看极了。它们都在闹着,抢着说:“买我吧,买我吧,我的味道好极了。”水里的鱼儿也浮出水面来凑热闹了。

  夜暗了下来,不久,天空就开起了一朵朵光彩夺目的烟花。于是,左邻右舍的人都跑了出来,在空地上尽情的嬉戏。有的放烟花,看着烟花一朵朵的绽放。有的一边放鞭炮一边尖叫。还有的拿着闪光的烟花,一边唱一边跳。

  啊!多么快乐的新年。

    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黄龙乡黄龙中小三年级:冷款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