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寒假征文 > 寒假征文:这是谁的寒假_1000字

寒假征文:这是谁的寒假_1000字

2012-01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是我记事以来的第十个寒假。不知道幼儿园的时候有没有,反正我是不记得了。我只知道,从小学开始,我就特喜欢放假。可是这次放假以来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却是,少了一个上午。

  过年的气氛很浓烈,可是没有雪。这两年都好像很少下雪了。上一年我印象中也就下了一场雪,好像也是这个时候。我一直都这么觉得,只要下雪了才算真正的过年。

  早上又是10点后才起床,听着外面偶尔的放炮声,我突然发现这时间过得太快了点,要知道,上一年的春节晚会我还没有看完。现在可又要迎接下一个了。而且,我还记得我马上就要16了,也就是说,再过两年我就要成年了。总觉得还没有从初中的回忆中走出来,高中也就过去了六分之一。是太快了点。

  我依然这么浑浑噩噩的过着,以往的这个时候,我会准备一张雪白的纸写下我的计划,可这个寒假我没有。我觉得时间快的我赶不上,他一我无法计算的速度进行着。打开qq,很多人也都变得陌生了,明明分看了不到一年的时间。自己也变了好多,感觉到累了吗。以往的这个时候,明明是嗨的可以。现在却只能在家里徘徊一遍又一遍。

  以往那些稀奇的东西在也没有那么稀奇,像一瓶果汁,因为天天喝再也没有小时候的喜爱,零食因为天天吃也会乏味了。家里的伙食天天改善这时候的也没有多大区别了。可是,那些陪伴我的小玩伴怎么也会不见了,我并没有对他们失去习惯啊。为什么现在的我和记忆力的一点也不一样呢。

  是时间过得太快了吧,现在才发现我以怎样的步伐也赶不上时间的速度。才发现那所谓的时光如梭,人生苦短古人不是说着玩的。我想念我的童年了可我会不去了。我总是对我家人说,我好想一觉醒来发现我还在幼儿园的滑滑梯上告诉你,妈,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。可是再怎么说这也不可能了,我只能梦回幼儿园发现我快高三了。

  寒假是什么呢,让我们休息,让我们过年,让我们和家人聚聚,让我们和朋友玩玩,也就是这样吧。这个寒假很冷,窗外麻雀的叫声也少了很多,也许我们这里的树越来越少了的原因,反正冷冷清清的。以前的时候,大早上的就会听到麻雀在我们大院里唱歌,虽然很烦人但那时候觉得很有生机,我也会很早起来,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雪。对了,那时候也有很大的雪。那时候的一切都彰显着生机与活力。再看看现在吧,大早上的10点起来,没人喊没人叫,起来在家里嫌冷也不会出去玩过家家。这就是长大了吧,越来越爱护身体省得自己忘记了精神和心灵上的自己。

  这就是我的寒假,我好像很快乐,好想休息的很好。可是我没有忘记,其实那个我,一点也不快乐。

  这是谁的寒假,属于我吗。亲爱的大叔亲爱的小鸟甜甜的糖好吃的零食呢,为什么,都不属于我了呢。

    河南平顶山市郏县一高高一:张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