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寒假征文 > 寒假征文:我的寒假计划_500字

寒假征文:我的寒假计划_500字

2012-01-2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寒假又来啦,我可不能像上次放假一样疯玩,来看看我的寒假计划书吧!

  1~3页

  寒假来了,天气凉了。所以我要多做运动,从小身体弱的我要每天坚持清晨绕着小区跑两圈,然后做20分钟的健美操。晚上,到公园去练练各种健身器材,活动活动筋骨。可做到这些对我这个平时“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”的小孩来说比登天还难,没办法,霸王敬酒——不干也得干啊!!!

  对了,我要把爸爸妈妈也拉进来。(*^__^*)嘻嘻……

  4~7页

  虽然放假了,但我还是不能放松自己,除了完成寒假作业之外,我还要在寒假中好好补一补功课。

  我要在寒假的每天去拜访我那当外语老师的二哥,补补我的外语。每隔三天去一次图书馆,阅读课外书。课外的知识也要学一学。另外,我得把以前的课本,资料都调出来看看,俗话说的好,温故而知新嘛!

  8~9页

  寒假中,我要学习一技之长,我要在音乐的海洋里畅游。我要打磨自己的毅力,锻炼自己的耐性心。钢琴,我要征服你!

  10页

  这页是留着备用的。寒假中,我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,所以,寒假时我再慢慢填上去哟!

 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计划了,是不是丰富多彩呢?当然,我也会把寒假过得丰富多彩!

    东晖学校五年级:乾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