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450字

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450字

2012-01-1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,千门万户曈曈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。”

  在一阵阵爆竹声中人们迎来了新的一年,万物复苏,到处洋溢着蓬勃生机。春风吹绿了矮矮枯黄的小草;吹醒了沉睡在深深的中青蛙;吹走了冬故娘那洁白的嫩嫩的脸庞。微风吹乱了我的头发,阳光照耀着我,心暖暖洋洋的。

  去年里我学会了很多未曾认识过的字,未曾读过的书,未曾知晓的道理,这些都是学习中所收获到的。在新的一年中我要更努力学习,努力的向100分前进,朝着成功的彼岸起航。

 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有新目标:1、语文是我最弱的科目,也许阅读的书不多,语文一直不好,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加大阅读量,多看些名着,扩大我的视野。把作文水平提高。2、数学是我的骄傲,从小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保持领先,但还是要努力保持,不能骄傲自满。3、我的英语成绩一般般,以后我要多读英语单词,学好语法。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,在新的一年中我会有更好的成绩的。

  学而时习之,不亦乐乎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珍惜学习的机会,努力学习。

    广州市黄埔区新港小学五年级:刘付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