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日记 > 花生_450字

花生_4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的作文课上,老师带着同学们品尝花生。听老师讲,花生又名落花生和唐人果。因为花生有延年益寿的功效,所以人们又称长生果。

  老师发给每位同学一颗花生。我把花生放在手心里,不大不小的花生像一个嘟着嘴贪睡的小娃娃。再仔细端详,它身上穿着土黄色的外衣,全身有横竖交织的纹路,像一张不规则的蜘蛛王。摸上去有点粗糙,而且还有凸凹不平的感觉。把花生放到耳边轻轻晃动,花生里面会传来“咚咚咚”的响声。花香对我说“猜一猜我肚子里有几个宝宝”。凑上去问一问,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。

  用手轻轻一摁,会发出轻微的“笑声”,再用力一摁就会发出一连串的“笑声“。掰开外壳,里面躺着两粒花生宝宝,每个宝宝身上都穿着浅红色的衣服。可别小看这小小的红外衣,它可有着止血造血的功能呢。我把一粒花生嘴里轻轻一嚼,有淡淡甜味,在慢慢的嚼碎花生,满嘴里都是花生的香味。

  通过这次作文课,让我对花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。花生不但是一种休闲食品,还是一种对身体有多种益处的宝贝呢。

  

    难 品箫一年级:15652555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