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我长大了_550字

我长大了_5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似水流年,告别令人留恋,又带给人无限回忆的小学时光,告别朝夕相处的小学同学,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丝的不舍,如今我们都长大了,步入了初中的殿堂。

 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从走进中学的大门开始,我的眼球便被那雪白的教学楼,干净整洁的操场所吸引住。“格物新知,日新月异”。这几个金色的大字把我深深地打动。我此时的心情既高兴又不免有一些沉重,高兴的是我又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;沉重在我又开始了3年的初中学习生涯。我想着想着,这时“铃铃铃”的上课铃把我从我的想象中拉了出来。

  上课了,到了教室,同学们洋溢着欢乐的笑容,各自诉说着有趣的故事。我走到自己的座位上,这时一张亲切,慈祥的面孔出现在我眼前,那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,她那和煦的微笑,好似一缕微风,化解了我心中所有的紧张和矛盾,使我觉得初中生活并没有我想的那样枯燥无味。当那火红的太阳消失在我的眼中时,当无边的黑暗笼罩了大地时,我们背着书包,高兴地走回家时,有人问我:“你们书包沉吗”。我回答:“不”。他又问:“书包里装的是什么”。我说:“是无尽的知识和父母老师对我们的无限期望”。

  初中生活是辛苦的,但同时也充满了快乐,我要学那翱翔蓝天的老鹰,那乘风破浪的旗舰,有着勇往直前,毫不畏惧的精神,做一个品学兼优,尊老爱幼的好学生,不辜负老师及父母对我的期望。

 

    秦皇岛第七中学初一学生孙明宇初一:孙明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