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这就是我_800字

这就是我_8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副粉红色的眼镜,一张秀气的瓜子脸,形成了“两面派”的我。在学校,我扮演的是乖巧的小绵羊的角色;而在家,我则成为了活泼的小松鼠,东窜窜,西走走。

  在学校里,学习、成绩、作业量使我无法放开自我。尤其是在课堂上,当老师提问问题时,其他的同学都跃跃欲试地去回答问题,而我则沉默寡言,从不举手。原本活跃的课堂,似乎因为我的缘故而冷清了几分。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愿意举手发言,是因为胆小么?还是因为怕回答错问题而被同学嘲笑呢?总之,在课堂上,我充分地体现了“沉默是金”这个词的意思。

  但是在家里,情况则截然不同。在家里,我一会儿进房间画画,一会儿又冲出来拿呼啦圈转几下。有时,难得我进房间因看书二能安静一下,同学一个电话打来,我就风风火火地“飞”出去了,连妈妈也拿我没办法。反正呢,只要我在家,家里就会变得乌烟瘴气、鸡犬不宁。妈妈就数落我:“你呀,在外面就是个乖宝宝,在家就成了疯丫头,你把你那双重性格的顺序调一下行不行啊?”

  唉,因为我的“两面派”性格,老是让别人误会我。这不,就有个老师以为我得了抑郁症!

  记得学校一次开家长会,妈妈问老师:“老师,我家那个在学校怎么样?有没有犯错?”老师就说了一句让我妈震惊的话:“她挺乖的,但就是不愿意说话,我建议你带她到医院检查一下,我怀疑她得了抑郁症!”这句话让妈妈伤透了脑筋。唉,实际上,我也想让自己在学校就如同在家里一样,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。

  我曾经试图改变过自己,让安静与活泼结合在一起。该安静时就安静,该活泼时就活泼,但终究也未能成功改变自我。现在,我依然是那个“两面派”性格,上课永远也不愿意举手发言,其他时候,我又成了活泼那一派。唉,这种“两面派”性格,使我不能把真正的我展现出来。猜猜看,哪面才是真正的我呢?是安静,还是活泼?

  我喜欢而又有点讨厌我的“两面派”性格,因为我希望能把真正的自己展示出来!

 

    南海实验中学初一:熊智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