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

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拥有过很多的朋友,她们的性格也多种多样。最令我难忘的,是我最好的朋友——坚强乐观的陈丽。

  陈丽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知心朋友,她很会关心人,最重要的是她很坚强。四年级的时候,一堂体育课,我们去跑步。当时人流十分拥挤,陈丽也不知道是被谁的脚绊了一下,立即摔在了塑胶跑道上。我吓坏了,手忙脚乱地要去扶她,但却被她用手推开了。只见她用手撑着地勉强站起来,身体还摇摇晃晃的,仿佛一碰就到的样子。我担心极了,问道:“陈丽,你不要紧吧?要不要我扶你去医务室看看?”陈丽咧开嘴,勉强笑了一下,说:“不用了,我没事的!只不过擦破了点皮而已。”我看见她的脚在微微地颤抖着,我生气地说:“你就别骗我啦!看你那样就知道肯定很严重。把裤子卷起来让我看看!”“不用了,真的没事!”“不信!快给我看看,不然,我不理你了!”我下了一句狠话。陈丽说不过我,只好把裤子卷了起来。我看见她的膝盖全青了,还渗出了血迹,隐约有一些地方变成了紫色。看到这,我已经惊诧得说不出话来了。那么重的伤势,陈丽居然还能笑得出来!要是我,早就哭爹喊娘的了。要一个坚强的陈丽!

  陈丽不仅坚强,还十分乐观。五年级,学校进行舞蹈队选拔,陈丽也报名参加了,且做好了充分的参赛准备。选拔赛如期而至,陈丽也已准备就绪。在舞台上,陈丽的表演真是精彩极了。她宛若一只花蝴蝶,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真好看!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:陈丽竞选失败!我想,陈丽应该很沮丧吧,我应该去安慰一下。我走到陈丽身边,刚说:“陈丽,别太伤心了……”便被她打断了:“不!谢谢你的好心,但请你不要再说了!即使这次落选,但还有下次啊!我可以下次再争取啊!”说罢,陈丽笑了,笑得那么灿烂,那么纯真,那么自信!我相信她一定能成功的,因为她有一颗豁达乐观的心!

  陈丽还曾利用她的坚强乐观帮助我呢!星期天,我去她家玩,走的时候还晴空万里,眨眼间就乌云密布,还不时出现几道闪电。突然,屋内一片漆黑,停电了!我害怕极了,蜷缩在沙发上哭。陈丽听见哭声,连忙摸黑找过来,哄着我:“没事的!笑一下吧,这样你会感到充实的!呵呵!”她真的笑了出来,听了她的笑声,我感到充满了力量,跟着她笑了起来。乌黑的天空也掩盖不了我们阳光般的笑容!

  我喜欢她,感谢她——坚强乐观的陈丽!

 

    叠滘中学初一:熊智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