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读《淘气包马小跳》有感_450字

读《淘气包马小跳》有感_4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只要谈起淘气包,人们就会想起“差生”、“后进生”等一些用来形容不上进孩子的词语。在我读这本书之前,我对淘气包的理解也是这样的,但自从我看了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系列图书以后,我就对淘气包这个词有了更深的认识。

  书中的马小跳虽然是个淘气的孩子,但他也有许多优点,比如说:“心地善良”、“善于动脑”、“敢于承认错误”。只不过常常受人冤枉,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才逐渐变成了个淘气包。书中的淘气包不止他一个,还有三个整天跟他形影不离的“铁哥们”。别看他们淘气,这“四大金刚”还做过许多“丰功伟绩”的事呢!比如:抓小偷、放生野生动物等等,几乎每本书上都有这“四大金刚”的“杰作”呢!

  书中的人物有:贪玩的老爸、会变魔术的轰隆隆老师、马小跳的邻居安琪儿、中队长路曼曼、“宝贝儿”妈妈、漂亮的夏林果、成语大王丁文涛、还有猫眼猫嘴的表妹杜真子。总之,有马小跳的地方,就有欢乐。

  其实,在我们身边,像马小跳这样的淘气包有很多,有时我甚至觉得他们非常可爱。同时,我们也不能忽视淘气包,因为这也许就是他们最可爱是地方吧!

 

    临沂第六实验小学五年级:李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