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会“七十二变”_600字

假如我会“七十二变”_6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最羡慕谁?哦,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--孙悟空,我也羡慕孙悟空,羡慕他会“七十二变”!

  假如我会“七十二变”,我会帮助那些遇到危险的朋友们,制止那些给世界带来危害的坏人,劝说他们改邪归正.这样,我就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!

  假如我会“七十二变”,我要变成一朵白云,在天空飘呀飘,啊!我飘到了汶川,这里现在正在发生大地震,看着那些人们纷纷逃命,还有的想逃都逃不掉,更惨的是有大部分人们都受到了灾害,于是,我马上说了声“变”,地震停止了,可受灾害的人的家人是又哭又伤心,我看到了这些,马上开始同情他们,他们好可怜,我又说了声变”,最好的医疗设备出现了,医生把他们一个个治好了,休息几天就没事了,有一位年轻的阿姨连忙对我说:“谢谢,谢谢,真是太感谢您了.”于是,所有人都对我说:“谢谢.”我马上回答说:“不用客气,这也是我应该做的事.”

  我又变成了一只小鸟,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,我飞到了一个小农庄,这里正在下着鹅毛大雪,这里的人们冻得脸红了,手肿了.还有的人甚至晚上在雪地里过夜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连忙就说:“变变变.”马上,太阳出来了,雪也纷纷融化了,人们高兴地跳起舞来了,我看到这一切,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!

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这个世界的农民伯伯不就不用那么劳累了吗?那些为所欲为的坏蛋不就不能再得逞了吗?总之,假如我会七十二变,这个世界不就变得更美好了吗?

 

    张上小学五年级:周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