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学中美景常追忆_650字

学中美景常追忆_6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渐渐地忘记时间,紧闭着那双眼,便能追忆那些曾经温暖鲜艳过的画面。

  ——题记

  窗台人影独坐,窗外无事东风走过,扬起回忆如昨。从前的点点滴滴,都在我记忆的海里泛起一阵阵涟漪。

  思绪的画笔已在我的脑海里勾勒出了你依稀的身影……

  教室里

  太阳照得大地都发白了,你走在教室里耐心地为同学们回答问题,豆大的汗珠从你的面颊滑下,还来不及落地就已经不见。你的眼中充满了专注,静静地运算着每一个答案。同学的队伍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变短了,最后一个同学的书放在了你的桌上。你的变得凝重起来,笔尖在旁边的草稿纸上不停地划着……你的笔尖突然停住了,脸上露出了笑意,那位同学也笑着转身离开……

  球场上

  轻柔的春风拂过你我的脸,篮球比赛的乐曲已经奏响,你我在球场上共同拼搏,只为拿下象征着荣誉的奖状。我们紧咬对手,双方进入了最后的决斗。最后时刻,你站了出来,投进来那关键的一球。那一刻,你笑了,大家都笑了……

  运动会

  运动会在何和煦的秋风中已经接近尾声,同时最激烈的4*100接力跑也即将开始。每个都摩拳擦掌。“加油!”你吼道。一声枪响之后,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地冲刺,接力棒不久便交到了你的手中,你做着最后的冲刺。你冲线了,我们是小组第一。总成绩下来了,无论是你,还是比赛的队员,还是大家,都笑了,笑得就如那天边的红日。

  笑声已经不再,繁忙的生活与压力已经冲淡了这一切。唯有的,便是追忆那曾经有过的美好。

  睁开双眼,那些美好的画面依然在我眼前。

  ——后记

 

    重庆市珊瑚中学初三:逝魂灬流星丿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