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如流星划过天空_600字

如流星划过天空_6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流星的光,划破了夜的静。

  ——题记

  一颗流星从天空划过,转瞬即逝,却绽放除了最耀眼的光芒。它,不仅从天空中划过,也从我无际的思绪中划过。

  转动时光的齿轮,回到那个懵懂的深秋,舒缓的秋风拂过我们的脸,纯真的双眼中还露出几分幼稚。我遇见了你,你在我的心中显得如此的高大和遥不可及,可你的双眸中总是显出丝丝柔美……

  时光的齿轮被我再次拨动,回忆被拉到了那个炎热的盛夏;你我一起穿梭在教室和走廊间,为“教室美”的评选做着最后的努力。晶莹的汗珠从你的双颊滑下,还来不及落地,似乎就已经蒸发了,我享受着这一切,因为画面中有你……

  翠绿的初春同样让我流连忘返。在那个万物生长的季节,我们一同来到山间,为城市的绿化添了一分彩,我们种下了小苗,同时也种下了希望……

  最难忘的还是那个寒冬,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,我投入了紧张的复习之中,但不时也会有想放弃的时候,每当这时,你会为我热上一杯牛奶。温暖的雾气模糊了我们的视线,也融化了我那颗在寒风中冻久了的心。你,会心一笑,给我继续向前的动力,让我加倍努力!

  流星已经划过那片黑寂的天空。转眼间,三年的学习即将结束,你我便要依依惜别。

  茫茫的人生旅途就如那孤独而单调的黑夜,而这三年的学习就如一抹流星划破了夜的死寂,而你,就是那流星上最亮的一点!

 

    重庆市珊瑚中学初三:逝魂灬流星丿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