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我与雨水有个约会_650字

我与雨水有个约会_6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我做完作业,走到阳台上,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,我便想起了此处时刻我和你有一个约会……

  约会前奏——乌云

  乌云在我的头顶越积越厚,你向下压着,压着,似乎要压到我的身上,使我感到无比的压抑,我真想伸出一双大手,狠狠的将你推出千里之外,但此时我想到了雨水,你只是我和雨水约会的序幕。

  约会开始——娇羞的雨水

  “窗外的雨滴,一滴滴累积,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。”这句歌词已经表达了我对你包含的所有感情。是的,我爱你的淅淅沥沥,我爱你的羞羞怯怯,不像闪电一样刚劲,也不像暴风一样粗暴,你唯有的是那一丝娇羞。看你还将雾姐姐也带来了。我静静的欣赏,抚摸着你,你也柔柔的轻吻着我的头,我的脸……细细品味着我们的约会所有带来的每一丝快乐和幸福。但有时,你也坏坏的,在我走在街上的时候,你也想和我约会,于是便从天空中一冲而下,来到我的身旁,亲我,抱我……使我猝不及防,这就是调皮的你。

  约会终曲——晴天

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就是你我再不舍,我们也有分开的时候,你轻轻的走了,天晴了,仿佛你已经走远了,但你给我留下了一件礼物——彩虹,它是那么美丽和绚烂,仿佛是你送给我的最好的一件礼物,彩虹在晴天下是那么缤纷,仿佛是我和你约会的见证。

  我期盼着,期盼着与你的下一次约会——雨水——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,我爱你的一点一滴——爱你的娇羞,爱你的柔情,爱你的调皮……

 

    珊瑚中学初三:逝魂灬流星丿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