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我们一起走过_550字

我们一起走过_5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转眼间,你我已经一起走过了14个年头,你总是在我身边无声无息地陪伴着我。雨,我们一起走过。

  还记得1998年,我还不到一岁,你就引发了一次特大洪灾,使很多人无家可归甚至丧命,这就是我们的初遇。

  六岁那年,我要上小学了,天灰蒙蒙的,你从天空中轻轻飘下,如一位大姐姐,用手轻轻地将我牵入学堂。我走进了教室,你就在窗外默默地注视着我。用你那晶莹的眼神鼓励我向前,再向前。

  转眼间,又是六年过去了,我的小学学业也已经完成——那是一个分别的日子,和我相处六年的同学也即将分离,向自己心中的初中奔去。而你,也来到了我们的毕业典礼上。此时,你的眼中没有了昔日的激动,唯见的是那一丝淡淡的忧愁,你与我一起难过,惆怅……

  上初二了,我在一次半期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,你也如期而至,但是这次,天空并不再阴沉,而是明亮的,仿佛在对我微笑,肯定我所取得的好成绩。

  昨天,我和别人吵架了。心中有说不完的委屈和道不尽的苦水。夜晚,你悄悄地到我的窗前,听我诉说心中的苦闷,你又像姐姐一样,用手抚摸着我的额头,用轻柔的话语和我谈心。当我早晨醒来时,心中的乌云已经散尽,而你又回到窗外,用你那双美丽的眼睛注视着我的一切。

  雨,我们一起走过;今后我们还要继续走下去,直到永远……

 

    珊瑚中学初三:逝魂灬流星丿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