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守望天使_600字

守望天使_6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蓝色的是波涛大海,寄寓磅礴的气势;绿色的是小草,施以人生坚强斗志;五彩缤纷的是世界,是生活更加美丽——而纯净无暇的白色是天使,纯洁、令人遐想。

  天使,英文“Angel”,其实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天使在迷茫中指引我们,白色,成了天使符有基调的颜色。

  风轻轻地吹着,凉爽、干净,那种温柔,像妈妈抚摸着我的脸。记得那是一个小雨季节,公园的人少之又少,那时,我牵着妈妈的手,在雨中漫步,那天,妈妈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,公园的海风有些飒飒的冰凉,却将妈妈的身影照得那么美,妈妈看着海浪缓缓说:“婷婷,妈妈是天使吗?”她微笑地看着我:“蒽,天使是不会干坏事,而且穿着白色的衣服,她,很美丽。”妈妈用最简单的语言解释给我听,我似乎懂得天使的含义了,天真地说:“妈妈很美丽,妈妈是天使,婷婷长大也要当天使!”“傻孩子,你一定是最美的天使。”

  不知是由于风大,还是沙子进了眼睛,妈妈落下了几滴泪,那次,我看到天使流泪了。

  十年后。

  还是这个公园,但是妈妈不在了。

  我穿着白色的纱裙,树上飘落的叶子像岁月者,记载着时间的年轮,也成了大地唯一的点缀。

  每年这一天,天使都没有来。

  她似乎消失了。

  心情不是很沮丧,似早已习惯了。

  擦干眼泪,做一个快乐的天使。

  海风吹得那么响,似早已作好见证,守望时间、守望淡薄……

 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望天使……

 

    重庆市94中商务学校C区初二:刘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