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七龙传说(一)_1200字

七龙传说(一)_12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街头决斗

  前言:这是一个穿越的故事,在未来都市里到处是游戏王决斗者。决斗每天都在进行。有七张龙之卡是十分罕见的,人们不知它们的名字。后来有几个决斗者穿越到了古代,解开了龙玉的封印,用七个龙打败了BHC邪恶力量,并封印了邪恶力量。希望大家爱看。

  正文

  “小子,你踩了大爷的脚了。”说这话的人是一个全身都是纹身,头发染得红红绿绿,嘴里还叼根烟。是这里的超级流氓,绰号飞哥。

 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一个高中生模样的人说道,他知道这号人惹不起。这高中生乃二代决斗王游城十代的后代,名游城云天。与游城十代长的一模一样。(不知道的可以看游城十代的图片)

  “这就行了,你得赔我医药费。”飞哥这流氓不讲理的叫道。

  “别欺人太甚,无理取闹。”游城云天并不怕找事。

  那流氓飞哥看云天并不是快好啃的骨头。便说:“咱们来决斗,你要输的话,你就陪我一万元。赢的话,我就放你走。”

  “一言为定。”云天一口答应。

  决斗。发动高速世界,场地成形。

  云天用的是游城十代留下来的E。HERO(元素英雄)卡组。飞哥用的是龙族卡组,这龙族卡组很厉害。

  “由我先攻,抽卡。”飞哥先攻,:“我召唤幻想飞龙,放置两张卡,结束这回合。”

  “我的回合,抽卡。”云天进入他的回合,:“我召唤E。HERO天空侠,盖放一张卡。然后用攻击力1800的E。HERO天空侠攻击攻击力1700的幻想飞龙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,我发动陷阱卡攻击无力化,让你这回和不能攻击宣言。”飞哥叫道。

  云天失去这次攻击一次机会说:“我结束这回合。”

  飞哥侥幸道:“我的回合,抽卡。我发动装备魔法团结之力,将幻想飞龙攻击力上升800,1700+800=2500,攻击你的天空侠,2500—1800=700,你受到700分伤害。4000—700=3300。”

  游城云天还剩3300,轮到了他。“我的回合,抽卡。我召唤E。HERO海洋侠,盖上一张卡,结束回合。”

  “轮到我了,抽卡。”哈哈,飞哥大笑几声说:“我在这回合挂掉你,我召唤废品哥布林,将调整怪兽3星的废品哥布林与4星的非调整怪兽幻想飞龙。4+3=7,王者的呐喊发出回响,胜利的铁锤,打破大地吧!振翅高飞吧,七星同步召唤,暴翼龙!紧接着发动另一张团结之力,再发动替罪羊,召唤四只衍生物。暴翼龙攻击力2400上升4000,6400攻击力,攻击海洋侠,你挂了,6400—1500=4900,你受到4900分伤害。”

  “还没挂,打开覆盖的卡,速攻魔法收缩,将你的暴翼龙攻击力除二,6400÷2=3200,3200—1500=1700,我只挨1700,3300—1700=1600,我还有1600。”云天逃过一劫。

  “那我结束这回合。”飞哥很沮丧。

  “我将一切赌在我将抽的这张卡上。”云天说,“抽卡。”云天看了一眼,道:“好,来了,这将是你的最后一个回合。我发动魔法卡奇迹融合将墓地里的天空侠与海洋侠除外融合E。HERO绝对零度侠。然后发动魔法卡属性改变将零度侠的属性水改为暗,紧接着发动装备魔法超级恶暗能源,将零度侠攻击力乘五,2500×5=12500,攻击你的暴翼龙,12500—6400=6100,你受到6100分伤害,你输了。”

  (未完待续)

 

    上蔡一中初二:克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