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他,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_750字

他,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_7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他,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明亮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。他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凌风。凌风是我童年时的好伙伴,童年时的知己,只有他懂我的心。他在学习上帮助过我许多次,至于有多少次,我现在已记忆不清。但是有一件事是我无法忘记的。在一次写作我写出来的作文很差,连一般的水平都达不到,结果受到了老师的批评。我的作文在当时是全班最差的,考试成绩也不例外。因此我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还有同学们的嘲笑。这一次写作失败我被老师当众批评后,便对写作有了一种恐惧感,对学习也失去了信心,至此以后我便一个人呆在家里痛哭。

  在我想放弃学习的时候,凌风来我家对我说了这么一番话:“人生有逆有顺,如果你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放弃努力,那么你将失去一切。你的人生将会很失败,站起来吧!勇敢的站起来,勇敢的面对挫折,你一定可以战胜它的。凌风的这一番话使我有了一种不服输的念头,接着凌风又激励我说: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只要你肯努力,永远都不放弃努力,没有什么困难是能难得倒你的。凌风的话深深的激励了我,我心里突然涌起了一股涌流,使我勇敢的站了起来,勇敢的面对挫折,终于我又回到了学校重新学习。面对同学们的嘲笑,我忍辱负重,以屈求伸。于是我便暗下决心,弃燕雀之小志,慕鸿鹄之高翔!我要让瞧不起我的人对我“士别三日,当刮目相看!”

  在凌风的帮助下,经过了我一个多月的努力,我的作文水平终于有了提高,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。期末考试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,我高兴极!似乎都快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,我的脸被笑容所覆盖,毫无之前的悲伤,忧愁,或许这就是“失之东偶,收入桑榆后的喜悦吧”!

  这次考试使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,我非常感谢凌风,是他帮助我成功的。他使我明白了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在失败面前倒下。虽然他现在与我分别了,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,因为他早已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。

 

    钟三县第三中学初二:潘保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