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XX山一日游_800字

XX山一日游_8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也许是对这个山中的一片期待吧,也许是喜欢这山中的一切吧,令我不由的踏入了这个山中,感受它的自然风光。刚踏入它,我只是一种满怀好奇的心理,对于这个未曾到过的地方,我不免有些警觉。

  倾听着,倾听着,稀稀拉拉的溪水荡荡的流着,只想看看它真正的样子,但它仿佛在捉迷藏,只听声音不见影。给人以美好的遐想,对它的一种向往:只是在想象中的一种捧起一手清水,咕噜咕噜的将它轻轻吞下。想必它一定很清澈甘甜。

  走那原始森林的道路上,我感到的无尽的幻想,虽不能见到山中的野生动物,但应该也能一饱眼福,看见一些可爱而又奇特的生命。森林中的树木繁多,每一种树前面都好像有一个招牌。上面介绍了树的“祖籍”还有“品质”等等等。像这棵高耸入云的是什么树呢?在这里我不想透露一些有关树的名称,相信你也希望保护这样的原始森林不被现如今的人类社会破坏吧,那应该你也能欣赏到这美丽的风光了。

  走完这一点的树林,环环绕绕来到了一谷山泉的身边,哗哗哗的连绵不绝的溪水声,好像在倾诉它几百年前以来所有的所见所闻,都一一阐述在了这无尽的水声中,需要你去细细读它,认为你有修养的人,就来试试吧。

  走过山泉,虽还是一些高不见峰的树木,但是上面居然又一些另我反感的毛毛虫,现在看它们真不知该如何喜欢它们,但是等它们真正蜕变之后,也许就是真正喜欢上它们的时候。现在看一簇簇毛茸茸的景象,顿时让人不觉毛骨悚然,而且还有动来动去的东西。想必大家都不太喜欢。用树棍弄它们,还会七上八下的掉落,丢在鞋子上,搞的情趣全无。算了,保留一点“自然景观”,不伤害它们了。

  继续往深处走去,幽幽静静的阳光斜照到森林中,一缕金黄的光辉拢入草地,鸟鸣不断的叫起,另我感到些许的不安,沙沙沙沙,一股不安的气氛顿时进入我的眼帘。啊,原来只是一只只活泼可爱的松鼠,让人那紧张的心情渐渐的放松下来了。想去摸摸它,不过可别忘了,即使松鼠愿意让你摸也别忘了保护自然,和谐大家的想法。

  走出那幽静的森林,我感到了些许不舍。毕竟它带给了我许多快乐,留恋。我还会在回来看你的,希望下次来看你时你依旧是这个美丽的样子(最好比以前更美)

 

    十一中初一:林宇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