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兰花的作文 > 玉兰花_650字

玉兰花_6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,就是春天的阳光洒下来的一颗小小的生命,要不怎么会那么明亮呢?

  你是不是冬天里剩下的最后一簇雪花呢?是不是天空中被树枝牵下来的一朵云呢?还是一颗无暇的白玉呢?你花虽多,但不挤不闹;你花虽香,但那芬芳却从心底里飞出,自然而清新,既不张扬,又不骄傲;你花虽美,却不夸张,又不娇柔。你就是你,永远那么高贵、那么纯洁、那么素雅、那么单纯。我真想用手去摸摸你那清澈如水的肌肤,纯洁的你,仿佛能洗涤人们的心灵,让痛苦和烦恼全部随着清风飘扬而去。春风是你的母亲,是她把你送进了人间,她轻轻地抚摸着你,你抖动着翅膀,犹如蝴蝶一般,似乎随时准备展翅飞翔。你是如此的让人入迷!

  我站在你面前,咦?你怎么没有一点绿色呢?无论是满枝、满树还是满眼,除了花,还是花!有人认为是你把叶子挤走了,自己独享阳光。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,在我的心里,你永远是善良的!你不需要叶子的陪衬,因为你不愿意看到别人为了你而牺牲。你是那么的善良,你那颗纯洁的心,能够包容那么多,不像夏日的荷花需要荷叶来为她托举。

  刚刚探出头来的你,总是那样惹人喜爱。我想伸手去摸摸你,可还是忍住了。你的花骨朵就像一座座美丽的花房,里面一定住着漂亮的花仙子。我真的怕惊扰了她!

  你的花是那样的大,大得像只晶莹剔透的盘子;你的花是那样的饱满,饱满得像张灿烂的笑脸;你的花是那样的挺拔,挺拔得像只玻璃杯。你向着阳光,就留着影,也许你是害羞吧!你太过安静,让我们觉得好像缺乏激情,然而谁又知道你的激情是藏于心底的呢?

  站在你面前,我细细地品味着生命的美丽。

 

    丽水市庆元县实验小学五年级:吴璧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