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抒情类 > 奖状连连,不如欢声一笑_350字

奖状连连,不如欢声一笑_3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四年级上学期过去了,老师又发给了我几张闪着金光的奖状和一个精致的本子。看着已经生锈的大铁箱,和里面已经被灰尘覆盖一张张不再夺目的奖状,泪水不知不觉得流了下来。

  想到以前,哪怕不得奖状都能欢声笑语的度过,可是现在,哪怕得了奖状也只是答应一声就行了,我觉得爸爸妈妈变了。

  也许,是因为我这学期玩电脑有些过分了。也许,是这学期我不愿学习了。还可能,是因为期末英语没考好。如果能回到以前那样,那该多好啊。我也知道,只要我能回到以前那样,爸爸妈妈也能回去。

  不过,姐姐更疼我了。因为从三年级上册开始,每学期期末我都会把老师给我的小本送给姐姐,如果我得了第一名,姐姐就会非常高兴和我拥抱一下。

  可是,我已经很难再得到爸妈的爱了。

 

    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四年级:3885660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