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有奖作文:那天_900字

有奖作文:那天_9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亲爱的爸爸妈妈;

  你们好吗?

  一直以来,我真的不是个爱问为什么的人,可是对于你们的爱我都知道为什么,这是我7月1号中考放榜的日记,借这种方式来给你们看,或许你们看不到这封信,可是,我知道你们一直以来最懂我的。

  7月1号,多云心情;复杂

  天渐渐亮,没有阳光的屋子里却依旧暖暖的,我懒懒的起床,却很不自觉的喊了句‘妈妈’,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看着床头早就放好了冷却的早餐,我很习惯的这一切的一切,我知道这样的氛围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
  几个月前,我和其他人一样接收到了来自中考的消息,是的,我成了一个失败者,对于这个消息,我知道你们比我更惊讶,不,是失望,一直以来你们都对我的成绩持着不怀疑的态度,可是事实就是事实,说再多也不及上那字面的数字般真实,当时爸爸问我想怎么办,我只是很简单的说了句我想上高中,其实当时我知道那高中已经成为了我的梦,一个说了再见的梦,爸妈什么也没说的回了房间,那天晚上,吃晚饭,我一直埋头吃着,可有时候在夹菜的空隙,我看到你们两人眼神在交汇什么,我想你们一定不敢开口要我去读中专的话。

  “我去读中专。”我很直接的说出来。

  你们呆呆的看着我,我继续说:“这样的祸是我自己闯的,我该为自己负责,你们不用为难什么……”“去读高中。”妈妈打断了我正在说的话,爸爸说听到这样的话使得他在难过中考的同时有点好受了,看着你们略带微笑的说着你们商量后的决定,我突然很讨厌自己的不懂事,如果不是我,你们何苦要这样子的为难自己,随后我推开了妈妈放在我手上的红色存折,表示我不想去读高中了,我知道那是你们存了很久的钱,我不想你们对我失望的同时连那一丁点的存款都没了,可妈妈说了句让我一直记忆深刻的话--钱会赚回来的,可是你的未来只有向前才值得。

  现在的我知道,是的,坐在你们用特殊方法换来的座位上上课,爸爸妈妈,我知道我曾经让你们深深的失望了,可是请你们给我个机会,我这次决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,春节快来了,我唯一的想法是你们都可以好好的,成长的路上你们要在我后面看着我脚踏实地的走下去,期末考,我一定要第一!

    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绵德中学高一:黄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