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发现“超合金”_350字

发现“超合金”_35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55年早上,我收到了航空开发公司的邀请函,说要让我去火星开发新能源。于是我坐着瞬移车来到了航空公司门口。进了门,只见一艘艘航空火箭在待飞室里放着,我数了数,总共有70艘。

  这时,老板过来了,他笑眯眯地把航空服给我穿上,把160亿人民币报酬塞到我的手里,把我带进了火箭内部。5,4,3,2,1,起飞!我坐在里面只听“轰”的一声,火箭已离开地面。

  在等待了2个小时后,火箭已到达火星。我刚刚走出火箭10米,只听脚下“砰”的一声,一个类似金属的东西进入了我的眼眶。我把它装进袋子里,它把袋子压破了,我只好把它拿在手上,又采集了一些样本,回到了地球。

  经过研究,我们发现这种物质是一种混合的金属,而且这种金属比所有金属各项性能都要好100倍。于是,航空开发公司宣布:这种金属叫做“超合金”。

  请看下一集:“超合金机器人诞生”

 

    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一小学四年级:赵智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