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在规则面前,我战胜了自己_400字

在规则面前,我战胜了自己_400字

2012-01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叮铃铃”伴随着上课铃,我进入了考场,开始了期中考试。同学们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  发到卷纸,我写完名字以后就开始答题了。刚开始,我答得很顺利,但是有一道题太难了,我想了半天也没想上来。忽然,一道阴影从我的大脑里掠过—看看xx怎么写的吧。想到这里,我把身子转过去,假装做翻书包的动作,偷偷的往xx的卷纸上看。我的心咚咚地跳着,这时,监考老师说:那个同学转过来。”我吓得全身是冷汗。赶紧把身子坐正做题,过了一会,我小心翼翼地瞄了老师一眼,我才发现老师说的是我旁边的同学。

  这个危险过去之后,不知怎的,我的心还是怦怦地跳,脸通红。哎,老师也不是说我,我怎么能害怕呢?再说了那时候实际上我还没看见就往别的地方看了。不过,谁让我当初有往卷纸上看的想法呢?这件事看来是想忘也忘不掉啦!但是我还是在规则面前战胜了自己。

  “叮铃叮铃”,下课铃声响了,我深吸了一口气把卷纸交给了老师,那时候,我才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了。

 

    红拖小学四年级:王恩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