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650字

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650字

2012-01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新年,对我来说的含义太多太多。新年是对过去的一年说“Byebye”,对新的一年说“Hello!”。

  新年=给压岁钱

  “来来,过年了,给你们压岁钱!”爷爷奶奶颤颤巍巍地从椅子上站起来,手里拿着两个耀眼的红纸袋。我和表哥笑呵呵地接过拿在手里,只有到了这时候我才知道新年到了。

  新年=鲜美的汤

  大年夜,按照惯例,母亲都会搬出一张折叠式的大圆桌。在上面放上一个电磁炉火锅。母亲是一个懂得养生的人,所以火锅的汤底也有讲究,一般锅中都是放了中草药的鸡汤或者骨头汤。每次端上桌,锅中散发着浓浓的香气,在空气中挥散,但在我们的鼻腔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在口腔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鲜美。除了汤底,其他的配菜也是一级棒的。父亲喝着汤,含含糊糊地说:“你汤里面是不是放了迷魂药啊?我还要喝,诶!别抢我汤喝,我还喝够呢!”顿时迎来一阵笑声。

  新年=看春节联欢晚会

  晚上七点,一家人早早地躲在温暖地被窝中,打算看完春节联欢晚会后倒头就睡。电视里一段又一段的广告,闪过去闪过去。床头上一堆一堆的零食。晚上八点,床头上的零食只剩一半了。

  春晚的小品是我最爱看的,母亲喜欢看唱歌的,父亲喜欢看戏剧。所以我们一般都有一个规定,轮到谁喜欢看的就让他看,不喜欢看的睡觉,倒计时的时候三个人一起看。不过老人家比我们还聪明,吃晚饭直接睡觉,明天精神抖擞地看重播。

  新年=离中考还有5个多月

  新年的开始,我的初中生活也不多了,学习的速度越来越快,越来越紧张。但是新的一年,一切都要向高处看。希望我能在二摸靠出好成绩,考进自己理想的学校。

  新的一年,一切都要加油!加油!加油

    上海市泸定中学初三:陈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