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短信祝福语 > 元宵节短信祝福——搞笑篇

元宵节短信祝福——搞笑篇

2012-01-1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天上月儿圆,地上人团圆;祝福送大家,网络一线牵;元宵佳节到,新年开始了;你我同努力,来把辉煌创

  花好月圆圆圆团,花灯红火挂满街,寄去心声和祝愿,愿缘亲友每个团“圆”梦。

  这一刻,有我最深的思念,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,点缀你甜蜜的梦,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。

  元宵到,祝愿你:春风春雨春常在,好花好月好年景!

  爸妈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相依相偎生活美满。

  元宵佳节闹花灯,花灯粘满千纸鹤。举杯邀月寄相思,月圆人缘乐团圆!

  月圆人团圆,灯美人更美!吃汤圆乐团圆,赏花灯合家欢!

  月圆了,亲爱的,我们什么时候能把梦儿圆呢?

  花前月下好梦成真月宫折桂缘定三生----花好月圆

  月圆,人圆,事事圆满!好花,好景,好事连连!

  月亮,元宵,映衬着你的欢笑,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,羊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,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。

  记取那份温柔,每缝佳节倍思亲亲爱的今晚我要你成为最幸福的人!!我爱你!

  元宵夜,夜元宵,夜夜元宵夜喜庆年,年喜庆,年年喜庆年

  甜甜密密,团团圆圆,吃了汤圆,快乐过年!

  玉兔呈祥!万马奔月!合家团圆!万事吉祥!庆佳节!欢欢喜喜闹花灯!

  元旦除夕没谋面,宵夜早茶没约见,节前假后没做伴。相会团圆暂无缘,思念惦记梦无限。

  新年第一次月圆,海天湛蓝又明灿,平川灯火配花鲜,美宵辉映你欢颜。我迷醉于你笑脸,好似见嫦娥再现。

  额圆面嫩外表白皙,多情含蓄心甜如蜜,肤靓美体蕊红艳绿,温柔甘饴令我痴迷,十五灯夜吻你吃你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