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火炬舞_550字

火炬舞_550字

2012-01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火炬舞,苞涵着快乐,燃烧着激情,流露着一种自由。这舞说不起优雅,谈不起隆重,称不起流行、出名。但这舞蹈是我们编写的,因为我们骄傲,自豪!因为我们欢喜,快乐!因为我们的心中仍有一颗童心在闪耀。

  一起高歌吧!一起舞蹈吧!一起欢笑吧!

  我们找一些干草,用火柴点燃,手拉手,心牵心,围成一圈,尽情摇摆吧!

  看!我们顺着一个方向蹦啊跳啊,一个个像只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,无比欢欣。拍着手,摇着头,把所有的烦恼都冲刷掉吧,把所有的失望都抛到九霄云外吧,把所有的抱怨都忘的一干二净吧!火团燃烧着,在远处形成了一道亮光。硝烟升起,直达天空,轻烟把这个消息告诉天空。好一团旺盛火!燃烧着激情,让我们的青春无悔!

  听!空旷无人的荒野中,传来了朗朗的笑声,扬起悦耳的歌声!唱歌与欢笑让这场沸腾的舞会更加充实,更加美丽!“烤烤前,烤烤后,烤烤屁股,烤烤手!”一颗颗闪烁的童心,似乎能让这荒野变得生机勃勃,景色宜人!正是这份燃烧的激情,让我们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,永不分离!来吧兄弟!让我们举起心中的酒杯,我们不醉不归!

  烧完的干草徐徐升起,我们纷纷闭上眼,在心中写下自己的愿望。我的第一个愿望是:

  “来世还做兄弟!”

  火炬舞,一种让生活更加精彩的舞;一种乐观向上的舞,更是一种兄弟舞。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兴华街尖草坪区兴华二校六年二班六年级:聂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