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梦中花落几轮回(一)_1000字

梦中花落几轮回(一)_1000字

2012-01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静谧的夜,深蓝色的浪花重重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,千歌就坐在那上面,海蓝色的鱼尾慵懒地摆弄着水花,三叉戟放在旁边,散发着淡淡的寒气。

  蓦地,她发觉有人好像在看她,便慢慢转过头来,那琥珀色的眸子正好与他墨绿色的眼眸相撞。

  她的瞳孔骤然缩紧,那男孩背后——是双翅膀。

  洁白,没有瑕疵。

  男孩坐在树上,修长的双腿垂挂下来,眼中透着亘古的冰冷。他随手摘下一片树叶,放在手中静静地抚摸,蓦地,那洁白的羽毛如花瓣般飘落,只一会儿,那男孩便不见了踪影。

  她笑了,那般淡然,他们,或许还是会见的吧。

  海的那边,灯火阑珊,明天,她就要到那边,人类的世界。

  静谧的夜,海水翻涌着,在那朵明显高于海平面的浪花上,一个男孩稳稳地坐在那上面,身后的翅膀抖动了一下,随即恢复了平静。

  那女孩眼底的温柔、淡然,萦绕在他的脑海里,这是他见到过的最独特的女孩,她竟能如此恬静,浑身上下散发着海洋的气息。男孩的手里,是个水晶球,在漆黑的夜晚里闪着幽幽的光。

  他静静地看着手中的水晶球——那上面是他见到女孩之前发生的事情。渐渐地,他眼底有了些淡淡的雾气,还有——一丝怒意。

  在海底深处那座黑暗的小屋里,一条人鱼无助地靠在门上,她琥珀色的眼眸中盈满了泪水,海藻般的长发凌乱不堪。

  在门的外面,一条人鱼冷傲地扯了扯左边的嘴角,干笑了几声,固然她很漂亮,但蓝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浓浓的嫉妒。她恨,她心中有着无限的恨意。为什么妹妹比她还要漂亮,为什么她那么受宠爱,为什么她被自己关起来后眼中没有恨意?!为什么?为什么?!

  浓浓的怒意充斥着她的胸口,她转过身,嫉妒使她丧失了理智,她要去找海底女巫,她要剥夺妹妹的一切!

  海底。

  一座海螺似的屋子闪着幽暗的光亮,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太欣赏着手上的一串珍珠手饰,嘴里不住地赞叹,这可是千歌的姐姐千熏的珍藏啊,要得到可是不容易,看看这饱满的珠粒儿,这柔和的光泽,老太婆不禁喜笑颜开。

  “千熏的嫉妒心真是越来越重了,不过这样也好,让千熏心甘情愿地送千歌去人类的世界帮她拿到灵之羽,然后……”老太婆喃喃道,那布满皱纹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。

  火红的烛花乱颤,映着老太婆那如树皮般枯槁的面孔,使她那张不像女巫的脸有了点女巫的味道。

  看到这里,水晶球上的光暗下来,画面渐渐消逝,最后,那珠子变得如同普通的夜明珠一样了。男孩握着水晶球,冷冷地笑道,你们想得到黯灵之羽,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吧!

 

    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:苡沫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