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防空警报拉响时_550字

防空警报拉响时_550字

2012-01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正走在宽阔的马路上时,忽然一阵呼啸的警报响了起来,撕破了整个天空。我吓了一跳,差点儿摔个跟头。可我后来,一股愤恨油然而升!

  防空警报让我记起来中国的耻辱。1931年日本侵略者针对先统治世界先统治中国的战术方针,夸口三个月拿下中国。几日后,东北及各大城市沦陷。日本侵略者对各城市实施的“三光政策”直接导致我国3500多万无辜人民牺牲,经济损失达到5000亿美元!日本侵略者的铁骑在中国横行霸道,激起了四万万中国人前扑后继的奋力抵抗,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。但让我觉得更加耻辱的是海兰泡大屠杀。7月16日上午,俄国军人突然封锁了黑龙江,对江东、江北数万同胞展开了灭绝人性的大屠杀……东方的天空一片赤红,照得黑龙江水宛如血流……随后,俄国立刻派出以封电报,占领了江东六十四屯。现在的中国经济繁荣、国力强大、人民幸福、生活美满。但用鲜血书写的历史告诉我们:中国太平来之不易!

  况且日本、越南等“弹丸小国”还在窥视我国钓鱼岛、东海南海等岛屿。

  我身上的血在燃烧着,在沸腾着!在和平的环境里,请不要忘记你是一个炎黄子孙,不要忘记中国还未收复的失土!我们要好好学习,让中国在世界上永远昂的起头来!

 

    泰州实验小学五年级8班五年级:韩晔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