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读后感 > 《少女穆然》读后感_350字

《少女穆然》读后感_35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十五岁的少女穆然,年纪轻轻就换上了癌症,但这一切并没有让她向死神低头。相反,她以超乎常人的勇气坚持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!

  上帝对穆然是多么不公平啊——她还没有看到多少世间美景,还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幸福,死神就要夺走她的生命!想想穆然,在看看自己,我感到无比的惭愧。穆然,一个身患癌症,随时都会向世界告别的女孩,面对死亡却是那么的坦然,毫无畏惧;而我,一个六年级的男孩,却会被一只小老鼠下得脸色苍白。对我而言,难道还有什么坚强可谈吗?

  生命是宝贵的,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。可是,为什么人们都不懂得珍惜呢?有的高中生因为高考落榜而选择跳楼,更有些人因为和朋友亲人的口角而把别人杀了,自己额走上了一条不贵路。

  看了《少女穆然》这本书,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:做人一定要做个坚强的人!也一定要珍惜生命的每一个瞬间!

 

    新塘小学六年级:陈栋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