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阳光,洒满成功之路_900字

阳光,洒满成功之路_9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以前,在心灰意冷的人面前,总是觉得他们不够坚强,不够勇敢。连失败的困难也无法安然度过。我笑他们太脆弱。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面对失败和挫折,也是一样的被无力感淹没。我终究把成功看得太轻巧,轮到自己时便失了分寸,脆弱已久重演。

  成功之路应该被阳光洒满,充满激情、快乐和斗志。而不是被心灰意冷的情绪打入无底深渊,永远不能翻身,堕落无限延伸到整次生命。只有阳光才能照耀你前进的方向,让你看清路况,不至于迷途。

  成功者的心态轻巧明亮,失败者的心态悲观沉重,总是阴云密布,只会迎来暴风雨。

  一次考试的时候,并不理想,别人说我是努力不够,可那里是不理想,简直是糟糕透了。无力感包围四周,悲观的像失去全世界。听到别人说,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,又燃起了小小的斗志。可这星星之火怎么能跟一望无际的‘雪原’相比?它不能带给我哪怕是一丝的温暖,可是,我并没有就那么简单的放弃。阴云密布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下次考试,我一直在努力,但是成绩出来后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怎么可能?一个月左右的努力在这张纸面前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比起上次来一样或是更糟糕!这次我真的是心灰意冷,从前对别人悲苦样子的不屑,和自己那可笑的意气风发的骄傲,此刻却成了对我自己最大最有力的嘲讽。好吧。无所谓了我不再为成绩发愁,放任自己,像是随波逐流。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该开心便开心,难过的时候也努力快乐。因为想起以前那些事虽然表现出应有的情绪,可依然没有什么好结果。既然如此,不如开心。那些事情也没有什么到不了的。可再一次的成绩却让我大吃一惊。竟然上升了不少。我自己也明白了,心灰意冷的你,没有激情、没有斗志。根本不可能成功。只有是自己充满阳光,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,才会出现奇迹。

  有时候,我们应该放弃那些小执着。不必为一次的失败而输掉全部。世界不会因为你的失败悲观而改变什么,却会因为你的成功和快乐而变得更加美好。

  让我们变得坚强乐观起来,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那些是失败和挫折,世界是美好的,只要你静下心来感受,总会找到你一个人的海阔天空。丢掉那些悲观的想法和心态,那不是我们应该背负的,亦不是我们所能背负的,过多的背负只会压跨我们自己。我们都是追求成功的人,要永远记住,追求成功的人心中充满阳光。

 

    鸡西市虎林镇高级中学高二:康禹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