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母亲不要在哭泣_1500字
记得很早很早以前,有一位伟大的母亲,她孕育上万种型态各异的孩子,并无怨无悔的用自己的身体当做了孩子成长的养料。
在她的孩子们当中,有着一个即没有强壮有力的身体;也没有着庞大的、望之不尽的数量,他得不到母亲的遗产呀,不过还好,他的兄弟姐妹把能量送进他的嘴里,把衣服穿在他的身上,把他抱进怀里闯过了严寒酷暑。
时间流逝,在大家无私的关切下,昔日那个小不点,终于能在我们身后露出影子了,大家都很高兴我们的小弟弟终于长大了。然而母亲是公平的,那个看似被母亲忽视,一无所有的小弟弟,恰恰有着最聪明的大脑。
那个小弟弟他往往能提出最佳的路线,想出最妙的办法,他渐渐成了我们的带头者,带领我们走向更快的发展,在荒茫的黑暗中探索出新的空间。不过他渐渐觉得这种方式,太慢、太慢了,也许是我们太愚蠢了,跟不上他的脚步,他在那一刻毅然转身,离开了我们,走向了空间的另一方。
这个世界渐渐揭开了它神秘的黑幕,苍蓝色的天空代替了之前褁在他身上层层细纱;火红的太阳在那最高点绽放,燃尽了污浊,闪耀出无边的光芒点亮了漆黑,驱除了我们视野黑暗、迷茫和对前方未知危险的恐惧。这个世界变的光明,我们之中有的扑向那纯净的天,与白云共舞;有个一头投向碧波中,那里有属于他们银河,他们的荣耀;我们的步伐也踏进了一片新的土地,那是绿色的视野,那里有母亲留下来的宝藏,对于我们成长所需已足够了,这是母亲温暖的怀抱,我们仿佛能听的见母亲温和问候声。啊!这是最适合我们的空间呀,母亲她陪在我们身旁。
有一日,我们在无边的草原上戏耍时,视野中出现了我们迷途的小弟弟,我发出兴奋的吼声,兄弟久别重逢自然喜悦非常,这里才是母亲的怀抱,游子呀赶快回家吧,这个家同样属于你。我把他带进了我们的家,向他介绍着其他的兄弟姐妹,虽然他长大了,但是他的笑依旧像着那个小不点。
不过好景不长,母亲的遗产不足以满足他的胃口,不尽的贪婪充斥了他的大脑,掌控了他的智慧,消除了他的亲情,他把贪婪的目光伸向了我们,他把母亲的能量制作了一种锋利的工具和一种同样能发光、发热的东西,不过那种热不再是温暖,而是在我们身边燃烧我们的身躯、允吸我们的能量,他们手中的利刃足以划破我们的外表,刺进我们的肉体,放尽我们的鲜血。
他愈加强大,我们的之中已有不少永远的倒在了他的脚下,尸骨无存。我们已无法享用母亲的遗产,我们的家离我们越来越远,母亲的声音渐渐淡了、远了,尽管无法割舍母亲的温暖,但也唯有转头。母亲我们在远方望着您,他比我们更有力量,也许更适合守护您。
夕阳西下,散了暖意,失了韵意,去了--,茫茫大地,路在何方?
我们尝试着远离,远离那个可怕的兄弟,可是他却一次一次吞并我们的家园,我们队伍别他冲击的粉碎,有的零星散落,有的归于沉寂。不知下一刻将如何,可是也唯有后退、后退,昏沉的思想牵动着沉重的脚步。懵然,一声苦楚的呼喊,使我的脚落在了半空,那好像是母亲久违的声音,不过好像不在温和,充斥了悲伤,好像好像兄弟们最后倒下时的嚎叫。
我的脚没有再落在后方,他是坚定的向前,一往无悔的向前,这也是离开母亲后的第一次向前,不过他不在浑浑噩噩,更不在懦弱,我要发出属于我们同胞的声音,他不屈且有力,小兄弟,不,也许你更像个魔鬼,尽管你比笼罩世界的黑暗更可怕,但我也可以向你控诉;尽管你拥有地狱般的武器,但我也可以向你发起冲击,也许那是死亡不过我还有这万千的兄弟。
母亲是公平的,她给予你了无边的智慧,也必然会留下破绽,我们也拥有自己的武器,尽管你认为可笑,但它让你清醒的时候,必然会给你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。
母亲,不要在悲伤,不要在哭泣,不要在伤害自己的身体,一定要坚持,用您疲惫身躯坚持到我们重新投进您的怀抱的一天,我们会让您的身躯重现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