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诺贝尔奖_1200字

未来的诺贝尔奖_12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下面宣布2080年中国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获得者——孔泰然先生!”只见一位老人满面春风地踱上讲台,胸前飘动浓密而花白的络腮胡须。他就是孔泰然先生,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获得者。

  孔泰然先生——我今年已经80岁了,额头上皱纹像刀刻一般,脸上还布满了许多大小不同的老年斑,我那染了白霜似的双眉下有一双眼睛炯炯有神;一双肥大的耳挂了下来,耳朵上吊着一双磨得泛了红的环子;我的手是一双粗壮的手,长着老茧的手,沾着秽物的手,也是一双改天换地的手。我这双改天换地的手让中国,这个泱泱大国,有了第一个诺贝尔获奖者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这是上帝搞的鬼。

  在一个凉风习习的金秋,天空湛蓝湛蓝,片片白云像变戏法似的变换着各种图案。上帝闲得无聊,埋着头一丝不苟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指,玩着玩着,上帝突发奇想:中国,一个泱泱大国到现在还没有一个诺贝尔奖得主,真是可惜!于是上帝把居里夫人、欧文将在中国,成为中国人。

  居里夫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,被父母溺爱,她可应了那句话: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”过着衣食无忧的贵族生活。可惜呀,她整天不务正业。也没受教育,更没受贵族教育。这位诺贝尔获奖者成了花花“公子”。

  欧文的家境可没居里夫人那么好。欧文出生在中国西藏的一个偏僻农村。过着吃了这顿愁下顿的生活。逆境使欧文成长起来,他发奋学习,小学六年级就掌握了全部初高中知识,到初二更是拿到博士后的学位。但是,欧文成名后讲的理论知识全国没有一个人听懂,有一次,他竟当众骂一个人蠢猪,于是他被整成疯子送进精神病医院。

  上帝见这两个毫无作用,于是就创造了天才大哥—孔泰然,这位大哥,也就是我。生下来智商就在249—251之间,至今还无法确定准确值。有着过人的天才智力还不够,还有后天发奋的努力。我呀,闻响起学:一听到了响声就爬起来拿着书本叽里呱啦地读起来。虽然读的口干舌燥,但我了解了历史,学到了知识,就像干枯的禾苗得到了微雨的滋润,陡然来了精神。就像饮着清香的泉水,那样舒适那样惬意。闻响起舞就算了,我还头悬梁:我学古人把头发栓在一根绳子上又绑在柱子上,埋头扯便痛头发继续学习。在寂静无声的半夜,我时常发出惊天动地地的尖叫声,那声音可真是震耳欲聋,也时常把我搞的疲惫不堪,但我还是显出各种各样的得意的表情:眉毛忽然拉长,忽然缩短,两只黑闪闪的眼眸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不停地转动,整个身子像一棵小树受到微风的吹拂,颤颤巍巍的抖动着。这是因为什么呢?是因为题一道道的被我解出来了!我不但让这些方法古为今用,还自创一套学习方法:在我的书桌旁挖了一个发坑,在里面放满15°的水,再准备一个超级风扇。学困了,跳下去,起来,吹干,又学。

  久而久之,就像池塘被洗黑,我的坑也变臭了。从初中到高中,从大学到硕士,从博士到博士后。又经过多年的努力,我没有辜负上帝的期望,成了中国的诺贝尔获得者。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。老人那满面春风的笑脸又清晰的呈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。

  中国的诺贝尔奖,除我这个梦想者,还有哪个实干家?快站出来!

 

    鱼洞二小五年级:孔泰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