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看图作文 > 悲惨的照片_400字

悲惨的照片_4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张照片记叙着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南站的悲惨情景。

  照片上只有一个两三岁的孩子孤独地坐在铁轨上哭泣着。原来这个孩子随着妈妈得知日本侵略者要炸掉自己的家园时,跟着人群要坐火车逃离。

  突然,几架轰炸机似野兽般的扑来,人群像热锅上的蚂蚁窜来窜去,妈妈抱着孩子往铁轨对面跑,可炸弹像冰雹一样的投下来,孩子虽安然无恙的滚在了铁轨上,但自己的妈妈和无数的人们有的从天桥上摔下来压在废墟下,还在候车厅的人有的被压在里面,有的不知去向,孩子在大声哭泣,压迫了炸弹的爆炸声,好像在呼吁:和平!和平!

  战争如此悲痛,它好比暴风雨一样打落了“和平之花”,它让地球天天被沙尘围着,没有一丝的阳光;它让地球染成鲜红色……希望让战火中的孩子和我们一样在鲜花中读书,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。如今伊拉克也在“哭泣”着,难道人们就连维护和平,制止战争这样一个愿望都实现不了吗?

  制止这照片里的情节再在历史重现吧!

 

    山西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:高思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