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原来是这样_400字

原来是这样_4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老师让我们做实验。

  回到家,我拿来两个瓶子,一根蜡烛和一张湿纸。先将蜡烛点燃放入瓶子中,又将湿纸盖上去,最后将另一个瓶子对齐倒扣在那个瓶子上。只见蜡烛缓缓熄灭,纸被烧糊了,两个瓶子里乌烟瘴气,我以为两瓶子被吸入了,可没想到,轻轻一拨就开了,原来是蜡烛灭时,气从瓶里跑了。

  爷爷来帮忙,改动了纸。把纸放在瓶口的外圈,把外圈包住,仍是蜡烛熄灭,瓶子里乌烟瘴气,上面的瓶子却“糊”了一块,可两个瓶子仍是没吸紧,原来气又跑了。怎样才能让气堵住呢?

  我想让我的手来助力,就在扣上瓶子时,把上面的瓶子往下按,只听那“嗞——”的一声,气又跑了。我对换了一个方法,将纸平均放在该放的地方,再盖瓶子,这次吸住了,终于成功了!

  这是为什么呢?妈妈说:“拔火罐的原理也是这样,氧气是助燃烧的,等获将瓶内的空气吸收完后,就没有了空气就吸住了,如果露了气,空气就又进去所以吸不住!”原来是这样啊!

 

    山西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:高思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