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想象作文 > 墙_600字

墙_6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堵存在亿年的墙,自从人类存在,不!自从意识出现起我就存在了。我傲然屹立在最隐蔽的地方。一个你无论怎么想都不会想到的地方。

  最开始,我的力量很小,仿佛一击即会消失。我两边的人亲切的往来,几乎忘记了我的存在,但我没有消失,我有幸存活了下来。这就为我现在的辉煌奠定了基础!

  人们不断堆砌着我,保护着我,给我力量,渐渐使我变得坚不可摧!在我两边的人,有的形同陌路,有的有着深仇大恨,有的表面很好,心却相隔万里。任何一件小事都会被猜疑,计算,最后变成一块砖,把我堆砌的更加伟岸。我安全地站在他们之中,仿佛永远不会消失。我明白,我是一颗定时炸弹,随时都会引爆。哈哈!每次引爆之后,我甚至会变得更加坚不可摧。

  我在婆媳之间,在领导与职工之间,甚至在亲人之间。我看不出我的存在是否给人带来了痛苦,只知道,人们不断的加固着我,堆砌着我,我两边的人们不时的扔过一些明枪暗箭,伤害着彼此,随后我又被加固了!我冷眼旁观着获胜的奸笑,失败的恼怒,隔阂的无奈还有……爱?

  有一天,一个母亲哭了,她和她的孩子们齐心合力拆除了我,从此冰释前嫌。在消失的瞬间我看到了他们带泪的笑。我发现,那才是世间最美的笑啊!

  人们啊!你们可知,你们投的明枪暗箭最终会伤害到自己?是的,我是心墙!是世间最坚不可摧的墙!也是世间最脆弱的墙。

  我存在了亿年,累了!请让我下岗吧!好吗?

 

    栾城县第六中学初三:林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