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成长中的我_800字

成长中的我_8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,15岁,15岁的我,15岁的梦想,15岁的收获……漫长而又短暂的15年,我学会了许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记忆中,自己长大,能够展翅翱翔,是因为爸妈的细心教导。成长的经历,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我一步步走来,一点点地长大,思想一点点地成熟,视野一天天地开阔,这些将会永远成为我心底最深刻最美好的回忆。

  4岁

  爸妈经常加班,几乎没有时间陪伴我,我只能自己玩,与布娃娃说说悄悄话,在小花被中学妈妈轻轻哼哼摇篮曲,幻想着妈妈正躺在自己身旁哄我入睡。不知几时开始,我已经不太喜爱玩具,我开始读起了故事书,《灰姑娘》﹑《白雪公主》﹑《小红帽》,这些都是我的最爱,虽然不认识几个大字,一篇篇故事被我解读得支离破碎,但我还是乐在其中。

  8岁

  上完幼儿园,步入小学,第一天,妈妈送我去学校,我看到很多小朋友不肯进大门,哭天喊地的叫爹叫娘,任凭老师怎么劝说都没用,妈妈大手拉小手,我们娘俩一起走到学校,我一下子被这所新学校给吸引了,准确地说是被迷住了,我挣脱妈妈的手,迫不及待地跑进了校园……

  老师教我们认大字﹑唱儿歌﹑做游戏,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,耳边不停地回响着妈妈的话:好好学﹑好好记﹑好好玩……

  12岁

  我结实了许多朋友,也看透了友情。

  有些友情很美好,很纯洁,在弥漫着芳香的情谊中,我们快乐成长。

  但是有些友情就像是那种山寨版的水晶杯子,一旦落到地上就立马破碎,再也无法拼合起来。心疼友情,想把水晶碎片拾起来,可能当你捡起最后一片时,你的已经血迹斑斑,手在流血,同时心也在滴血,因为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珍贵,我没有理由去珍惜这种友情。

  14岁

  把自己埋入书堆,只为后年的中考,卸下多愁善感的面具,找回阳光活泼的自己,找回真正的自己。这时的我就像是挣脱了鸟妈妈怀抱的自由飞翔的小鸟,冲向高空磨练自己的翅膀,用自己的双翅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。

  我,独一无二的我,就像是数轴上的点,无论如何终究会找到那个与自己相对应的点。

  

    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长江中初一:莫大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