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800字

一月有奖征文:我和新年_8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新年期间,市区街头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祥和气氛。人们或是全家团圆,其乐融融;或是走出家门一起逛街,看美丽的市容,悠闲地购物;或是到郊外去游玩,健身娱乐...... 大街小巷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,每家每户不时传来阵阵歌声,节日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。

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孙文纪念公园。

因为是新年,所以孙文纪念公园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。人们有的是家庭游玩,有的是结队观赏,有的是悠闲散步……还有一些调皮的小孩在草地玩耍。一群一群的,孙文纪念公园里热闹极了!我们好不容易才来到了门口,远远望去,一座造型独特的大门映入我的眼帘,使人耳目一新。它是用十二根大理石柱建造的,大门正中悬挂着门匾,匾上刻着“孙文纪念公园”这六个金碧辉煌的大字。望着如此美丽的公园,我的心里又兴奋又激动。

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门口,就看见公园里有几尊雕像,其中最壮观的要数孙中山先生的雕像。我赶忙拉着姐姐的手围着孙中山先生雕像的团团转,就像看见了新颖的东西一样。你瞧,孙中山先生巍然屹立在石柱上,他手拄拐杖,双眼凝视着前方,像正在注视着家乡改革开放的巨变。我望着孙中山先生雕像,心想:“当年的孙中山先生是不是像那样威风凛凛的呢? ”

   我们一家人东走走,西看看,看到好玩的好看的,我的眼睛就像看到了金子一样,迫不及待的拉着姐姐去看。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,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——杜鹃园。一来到门前,我完全被眼前那3万多棵杜鹃花惊呆了。从小到大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杜鹃花。心里不禁佩服种花的叔叔阿姨们。听妈妈说:“每年的34月春暖花开的时节,满山的杜鹃花竞相盛放,整个杜鹃园成了花的海洋,就连孙文纪念公园内外都洋溢着杜鹃花的清香,美的让人流连往返。”听了妈妈的 描述,我暗下决心:“下一次杜鹃花盛放的时候,一定要再来!” 

时间就像箭一样“唰”的一声,转眼一个下午就过去了,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孙文纪念公园。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,人们个个喜笑颜开,欢聚一堂,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。这个新年让我终生难忘....

    西区初级中学初一:黄少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