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体育课_650字

难忘的体育课_65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,可二月的天就像孙猴子的脸——说变就变。下了雨,我最爱上的体育课又泡汤了。

  上了一节语文课,一节数学课,我们最爱的体育课来了。我激动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  体育老师来了,大家高兴地手舞足蹈。过了一会儿,老师说:“因为老天爷的原因,我们只有在室内上体育课了,每人来表演一个节目吧!”

  于是说好了。小明自告奋勇的说:“我先来!”于是小明有声有色的讲起故事来:“一狗占中间,四方来合作。打一个字!”同学们绞尽脑汁的想,有的说:“是‘虫’。”有的又说:“是‘干’。”就在要说出答案时,我突然灵光一闪说:“是‘器’。”小明高兴地说:“恭喜你,答对了!”

  这是,我们班的故事大王—曹馨月来了。她降到:“从前有个鬼,经常出来吓人。这一次,他潜伏到一户人家门外,打算以猛烈开门去吓人,那个人正在做饭,用锅一打,吧规吓得尿都出来了。”

  “第二次,他说‘这次我带个安全帽看你怎么办!’于是又故伎重施,结果,那人正在炒菜,一锅铲扇在鬼的脸上,把鬼打得眼冒金星。”

  “第三次,那个鬼说‘只好用老办法了,从电视机里爬出来吓死他。’可是,那人的电视机坏了,鬼出不来了,电视机也打不开,于是从20楼直接甩下去。电视坏了,那鬼从电视机爬出来,说‘我吓人吓不着,反把自己吓得半死不活的。’”

  我们热烈的鼓掌,这个故事太好玩了!

  叮——

  下课了,这节体育课真让人回味无穷啊!

 

    巫师附小六年级七班六年级:邝运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