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冰,快乐的结晶_450字

冰,快乐的结晶_45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没有景色宜人风景,没有雄奇壮大的建筑,没有赞叹不绝的奇观,但这些在我眼中微乎其微,因为我眼中已吟起快乐的诗篇。

  它汹涌着,它呐喊着,它高歌着,它就是快乐,彼此的快乐,共同的快乐,我们大家的快乐。

  清晨,我与刘泽,小龙,弟弟,驾风而行,奔向“滑冰场”

  跑到小河岸边,眼前呈现出冰的世界,一跳奔放,吟唱的小溪,终于闭上了双眼,“睡”着了。一闪一闪亮晶晶,好似一面无边镜,春夏苏醒一片欢,秋冬沉睡一片静。

  我兴冲冲地奔向河中心,硬硬的,结实的很。我们已经确保了这里的安全,开始欢乐起来。

  我找来,一根麻绳,弟弟蹲下,手握紧麻绳,我用九牛二虎之力一拉,拉动了弟弟,弟弟高兴地喊着,我摩拳擦掌,用力拉呀,“一二,一二。”我喊着。小龙在后面推弟弟,刘泽在前面清理障碍物,弟弟飞快地移动着,他的脸上充满了快乐的笑容。

  我们又开始拔河比赛,两人一队,可刚到热火朝天的时侯,“碰”的一声,麻绳坏了,大家在冰上都摔了一个大跟头。“哎哟,我的屁股。”我们惨叫着……

  快乐的结晶啊,永远在我们心中闪耀。

 

    河北省迁安市蔡庄小学六年级:蔡宇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