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劝父亲_450字

劝父亲_45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从父母的爱中长大,因此我们的成果大大关系着父母。父母也应该改变习惯及教育方法,否则我们将会走入歧途。

  我的父亲就有几处。吸烟是他最大爱好,偶尔几天不吸,一般一天十几根的吸,使屋里乌烟瘴气,有时甚至能五大盒的吸,更让人不好受。科学上来讲吸一支烟缩短寿命5分钟,其实是肺的寿命缩小5分钟。更严重的是闻到烟味的人,这种情况称“二手烟”,“二手烟”会受到更大的伤害。通过X光发现健康人的肺红润有活力,而吸烟人的肺又臭又硬、死气沉沉,非常脆弱。因此我希望我的父亲立刻戒烟。

  还有处他总把手机放床头上,而睡觉时就等于把手机顶头上。经过科学研究发现:手机、电视、电脑等带有强大的辐射,微波炉老大,手机老二,而辐射会大大伤害脑神经,使人记忆衰退,越来越笨。所以我还希望父亲改掉这坏习惯。

  手机加吸烟等于严重伤害,也就是健康的身体腹背受敌,病毒、辐射两面夹击,后果都不敢想象。若想利人利己,就必须改正这些。希望我的爸爸和大家的父亲改掉坏习惯,否则损人损己,两败俱伤。

 

    山西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:高思淼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