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DOTA伴我度童年_500字

DOTA伴我度童年_5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,一个快乐的时光,人的一辈子里只有一个童年。在我的童年里,没有太多的欢声笑语,没有太多的儿女情长。在我的童年中,只有一个名词:“DOTA”。

  在我9岁那年,我突然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样了,大家没有了儿时的天真可爱,没有了往日在全班一起玩耍的大场面。那些学习差的同学渐渐被孤立,大家总是只和固定的和十分要好的人在一起玩。这时,我开始对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失去了兴趣,我开始试图在电脑上寻求乐趣。于是我与DOTA结下了不解之缘。

  在DOTA的世界里,没有高低贵贱,没有歧视,有的只是那队友间的默契和兄弟间的情意。在DOTA的世界里,即使你们输了,队友们会互相鼓励,如果赢了,那就是全队的努力。

  在DOTA的世界里让我感受到了童年里前所未有的快乐,DOTA让我体会到了童年真正的意义那就是快乐。DOTA就是我的童年,我的童年就是DOTA。在我仅有的童年中,我找到了自己的快乐,找到了自我,认识里一个全新的自己,DOTA给了我童年,而童年却给了我太多太多,有哀伤有喜悦有惊喜有失望。

  童年在人地一生里占有不可或缺的部分。我在童年里找到了自己,在这里我也希望大家在宝贵的童年中找到自己。

 

    白银市白银区第十一小学五年级:王梓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