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未来的家园_600字

未来的家园_6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这话说的可真棒。转眼间,已是2058年了,我这个快60岁的老奶奶看上去还是那么年轻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吃了一种像花生一样的东西,所以就那么年轻。就像古人说的长生不老丹一样,吃了就那么年轻。

  “叮零零,叮零零”“啊……”还想多睡会。“碰”我被我的弹弹床弹到了餐桌旁的椅子上。“主人,主人,该刷牙了。”哦,是我的机器人保姆叫我。它手心上有一颗糖,你别小看它只是一颗糖,我就是用它来刷牙。如果你把它吃进去,它就想医生样,帮你清洁牙齿,把牙齿上的细菌全部消灭掉。

  刷了牙也洗脸了。机器人保姆给我递上一张面巾。我把它平放在脸上,它就把我脸上的细菌全部吸掉,把它放在水里,细菌又全部跑到水里去了。哈哈,酷吧!

  嗯,该吃早餐啦,问问营养机器人吃什么?我在营养机器人的脸上输入:今天吃什么?马上,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从营养机器人肚子里出来了。哦今天我吃意大利面,这一定很有营养。

  吃完早餐上班去咯。机器人管家把我的车从车库里开出来。它下了车,把手里的遥控器一按,我的房子缩小成一个小盒子,这样就不占空间了。

  我坐上车,车自动开了,它前面的两颗灯就是它的眼睛,只要我在方向盘上输入我要去的地方,它就能带我到那个地方。我台头看看天空,看到了许多小羊,它们很高兴,我也很高兴。

  就这样,我快快乐乐上班去了!

 

    程官小学六年级:荣怡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