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战——英雄(1)_500字

战——英雄(1)_5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众所周知,一篇文章的开头很难写,不过我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未来的事。

  在2084年的地球,那时的人们已经找到了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——杰卡里星,就在那时的环境里,大家不知道危险已来临……

  “我们不能再让地球人这么生活下去了!”这是一个火星人军官说的话,他正准备调兵遣将去地球作战,他对现在地球的状况十分眼红。他叫斯特。奥菲斯,“我已经派了5000辆太空飞船和6000个精兵开往地球了”,他正在对另一个军官说话,另一个叫做卡布里。福特,他有点反对进攻地球的想法,他认为可以和地球人和睦相处。“我们不能心软,福特。”奥菲斯说道。

  此时的地球并不知道危险已来临,人们继续沉浸在欢乐之中,直到那一天……

  “所有的旧金山居民听着!马上投降!我们知道美国很强大!但是绝对打不过我们的!”

  人们慌了神,可此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大军临下,地球上的所有国家都在派兵,准备一起解决火星人。

  “我们必须团结一致,同仇敌忾,这样才能打败敌人。”联合国主席这样说。

  在全球,每个国家都有一些机甲兵——也就是坐在机器人上面作战。

  (未完待续……)

 

    晨光小学六年级:星星猩猩行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