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刺猬和乌鸦_600字

刺猬和乌鸦_6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很久很久以前,在森林里一只乌鸦的脚骨折了,这时刺猬看到了,就把乌鸦带回去了,自从刺猬救了乌鸦,它们就成了好朋友。

  有一天,乌鸦和刺猬出来散步,突然狐狸出现了,刺猬对乌鸦说:“你快走吧!”乌鸦说:“要走一起走。”刺猬说;“你不要管我,你快走,我自有办法!”乌鸦说:“好吧,你自己小心一点。”说完,乌鸦就就飞到了屋檐上,狐狸说:你完蛋了,刺猬。”刺猬一缩,缩成一团,狐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扑了上去咬了一口,还把自己的嘴巴刺出血了,狐狸见这情形撒腿就跑。乌鸦见刺猬赶走了狐狸,从屋檐上飞了上来。

  乌鸦羡慕极了,它对刺猬说:“你能不能教我你刚才那一招?”刺猬说:“我刚才的那一招也不是没弱点的,你只要往我的肚子那吹气,我就会自动出来。”

  第二天,乌鸦出去找食物,被狐狸抓了。狐狸刚要吃掉乌鸦,乌鸦说:“你难道不想吃刺猬吗?”狐狸说:“想啊,难道你有好办法?”乌鸦说:“是的,我有好办法,但是你要答应我告诉你以后就放了我。”狐狸说:“好吧!”乌鸦告诉狐狸:“你只要,往刺猬的肚子上吹气,它就会自动出来。”乌鸦一说完,狐狸就把乌鸦吃了。”

  之后,狐狸就找到了乌鸦,它对乌鸦说:“你这次没那么幸运了。”刺猬还是缩成一团,这一次狐狸往刺猬的肚子吹气,刺猬果然自动出来了。狐狸抓住了刺猬就把刺猬放进了嘴里。

  刺猬临死之前说:“乌鸦是你出卖了我。”

 

    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路小学五年级:舒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