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树叶_500字

秋天的树叶_5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离去了,秋姐姐带着丝丝轻风向我们飞来,所过之处,一片金黄。银杏树变黄了,在轻风之下微微地摇摆着树上叶子,多么美呀!

  秋风轻轻地“扫”着地上的落叶,我走上前拿起一片叶子细细地端详着:一根枝子的尽头长着呈三角形的叶片儿,既像小小的扇子,又像被压平的喇叭花瓣,夏天时,它穿着青青衣服,秋天时,它又换上了黄色的大衣。我常常认为它是在夏日为人除去炎热的扇子,扇了一个夏天,到了秋天,自己的工作也结束了,于是,它默默地落了下来,任风吹拂。虽然一生短暂,但却为了人们而“死”去了,也是很幸福的。

  秋天,可不止这一种叶子,枫叶也很美,你看,那只只摇摆的小手不正是可爱的枫叶吗?有句诗说的好: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。古代的诗人运用了恰当的手法,描绘了一幅枫树林的唯美画面。如今,树上的叶子也很美,近前一看,一只只鲜红的“小手”在向你告别,冬天快来了,红红的它也快走了。朋友,好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吧!

  秋天的一切都美极了,果实、叶子、风……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而最值得留恋的,就是那千姿百态的树叶,让我们捡起一片自己喜爱的叶子收藏起来,永远地记住这短而奇妙的时光吧!

 

    连云港市师专一附小五年级:飞旋的海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