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心花_1000字

心花_10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心中的花,在不停地滋长盛开,坚韧地绽放一缕缕光芒。

  ——题记

  你有过心花盛开的感觉吗?

  那种淡淡的清香萦绕四周,那种醉人的诗意缠绵心间。当心花悄悄绽放的时候,一丝丝愉悦会涌上心头。就这样闭上双眼,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,铺展心情,静静的去欣赏那朵花。

  每个人的心中都绽放着一朵花,一朵永不凋零的花,它不及牡丹的高贵,冬梅的孤傲,它只是不停地滋长,盛开,坚韧地绽放一缕缕光芒。

  曾有人告诉我,雪花亦是心花,是人们心灵深处无尽的思念。思念远方的那个人,思念曾经的那件事,思念曾去过的那处景,或者思念更多更多。于是,当雪花开始缓缓飘落之时,并非是期盼下一季的春暖花开早日到来,而是希望这雪能够一直飘,一直飘,飘到心窝里,缓缓绽放。

  一个热爱自然的人,当他站在无边的原地上,张开双臂,仰望蓝天,拥抱阳光,他周围开满了花。这个时候,他的心里也在绽放着一朵朵小花,那是缤纷的花,向往光明的花。于是,心花需要阳光的照射,需要一份对事物的热爱。

  一个珍惜友谊的人,当最好的朋友误会了自己之后再向他道歉时,他隐约能够听到内心的花开声,那是灿烂的花,蓬勃的花。于是,心花需要用友情来温暖,需要用友情来沐浴。

  一个善良诚信的人,当帮助了别人之后,他希望自己化成一朵小花,埋在别人的心灵净土中。于是,那些把心花播种于他人心头的人,他们的心花比谁都灿烂,比谁都芬芳。

  在我心中,有一朵只为你绽放的心花。

  那一年,我失足落水的那一年,我清晰地记得你眉毛拧在一起的神情。你见我一身的狼狈样虽然恶狠狠地骂我活该,但脸上却带着毫无掩饰的担心与急躁。那个时候,我心灵深处最纯净的一片草地埋下了一颗花的种子。

  那一年,小学毕业数学考砸的那一年,我永远忘不掉你看着我时眼神中杂夹着的安慰与鼓励。你见我忧愁的模样,只是轻轻地告诉我没有什么大不了,下次努力就行,让我开开心心的过暑假。那个时候,我感觉我心灵深处所埋下的种子发芽了。

  那一年,我以为没有人记得我生日的那一年。你为了给我买那条我心爱的围巾淋了一身雨的模样时常映入我脑海。你见我感动地扑到你身上时,故装嫌弃的说不要把鼻涕弄你衣服上,脸上却是笑盈盈的。那个时候,我听见一片春雨洒入我心灵深处的声音。幽长幽长,花开了。

  那一年。那一年。多少个那一年。

  我心中的那朵花,用了无数个那一年去滋长,去绽放。

  这就是心中的那朵花,那朵默默无闻的花;那朵只会绽放,不懂放弃的花;那朵朴素的花;那朵独一无二的花;那朵世界上最美丽的花;那朵隐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心花。

 

    湖南省浏阳市浏阳河中学C111班黄琦慧初二:黄琦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