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好母亲的坏下场_650字

好母亲的坏下场_65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仿佛每个人都听过疯娘的故事吧?我说的这个母亲爱自己的子女,而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却不喜欢她,都嫌弃她啊、

  老人不喜欢荣华富贵,只想安安稳稳高高兴兴地过完下辈子,但现实不是这样的……

  这个母亲她为了自己的儿子,帮他们干活,把自己的地都分完了,自己一分钱不要,只想自己的儿媳妇为自己做一顿好饭吃吃。而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儿媳妇整天睡觉,老人自己饭做完,给人家儿媳妇还要端饭到床上,人家饭吃完后还要让她把饭碗端走,儿子又管不住自己的媳妇,他们还舒舒服服、安安稳稳的睡觉,老人她不管严寒酷暑,都辛苦的为自己的儿子干活,_老人现在又得了病,还是一点小毛病,花了一点钱,几个儿女吵吵闹闹,谁也不想拿出一点塞牙缝的钱,老人把他们叫来说:我现在的小病你们都舍不得花钱,如果等我得了大病,我还不如在家慢慢等死算了。最后他们总算发了“慈悲”各自平分了医药费。

  我最后听到了老人的真心话,她对我说,我给他们一个个不畏辛苦的干活,我的辛劳对谁说啊,我也不想要什么报酬,我整天腰疼、腿疼,我敢给谁说啊,他们还不杀了我,我整天晚上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,还不敢哭出声。

  但是我最后回家后想了想,我想起了她说的话,我也哭了出来,我哭出声了,我想想老人连哭都不敢哭出声,太可悲了,哎、我发出了长长的叹息。

  时隔两年后,我想起了她,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。

  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,发自肺腑的感受,也想想自己是否尽孝了……

 

    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县张卜中学初一:何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