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用什么来纪念2011_300字

我用什么来纪念2011_3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伴随着2011钟声的离去,伴随着担忧而又快乐的时光,伴随着无聊而又兴奋的期待,传说中的2012如期而至。

  我尽情的想象着在这新的一年里,我会怎样驾驶着新的一辆列车。是快?是慢?

  回想着在逝去的这一年里,我曾经哭过、笑过;我曾经迷惘过;我也曾经骄傲过;还记得在刚升入高中时,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……看着回忆渐渐远去,我还有点不能接受现实,想把握点什么却又无能为力。那就放下吧,不要想很多。

  不知是否该对自己的过去忏悔,不知是否该对自己的以后幻想?

  开学之后,我就要分班了,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分到快班。怀有一份期待吧!

  或许我可以成功,也或许……

    阜才初三:郭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