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目光,我永远的回忆_700字

那目光,我永远的回忆_7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一刻,触动我心,我永远铭记在心。

  ——题记

  “你怎么考的?47分?58分?”

  一顿痛骂之后,一位脸上表现不屑的男孩拿着两张不及格的试卷大步走出了办公室。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大不了我不学了,回家顶多挨顿打!”

  哪个曾经天不怕、地不怕的男孩就是我。当时我读四年级,因家里买了电脑,我便整日沉迷于电脑之中,渐渐怠慢了学习。很快,我的成绩开始下滑,眼睛也因此戴上了眼镜。我没有去努力学习,而是变本加厉的玩电脑,成绩更是一落千丈。终于,考下了人生的两个最低分:语文47分,数学58分。

  当天下午,我耐着性子上完课,背上两张全是红叉的卷子,慢悠悠的回到了家了。脚刚踏进门,厨房便飘来了香味。伴随而来的是母亲亲切的问候:“孩子,回来了?”我不耐烦的应了声:“啊”,甩开书包,独自一人便开始吃饭。妈妈微微有些失望。吃完饭后,妈妈在我书包里看见了那两张卷子,惊讶极了,连忙翻出来看:47分,58分!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等待妈妈的棍子落下来。出乎我的意料,妈妈没这么做,只是微微看着我,说:“孩子,这些天你怎么了?”我的心有些忐忑,无意间看见了妈妈的眼睛,我突然发现妈妈的眼睛红了,不再那么又神了。岁月的年轮已弄皱了妈妈的眼眶,几颗晶莹的泪珠在妈妈的眼睛里转动着。刹那间,我沉默了,心中无限的愧疚感涌到了喉咙,但无法说。妈妈望着我说:“孩子,你一点儿也不笨,我相信你,我的希望就是你。”说完后,妈妈摇着身体,上了楼。我的眼已模糊,心中感到了一次次的强烈撞击……

  那天之后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再也没无止境的玩电脑,我只是一心学习,为了哪一刻令我永远铭记的目光。

 

    贵州省遵义市第十二中学分部初二:张明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