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不要怕_1000字

不要怕_1000字

2012-01-1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篮球场上,我被别人的进攻所撞倒,躺在地上,我脑中闪出了“放弃”这一个词,这时,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只手,岁月的沧桑在那手上刻下了一道道痕迹。我轻轻抬起头,只见爸爸用坚定的目光看着我,说:“不要怕,努力了一定会成功的,就算没成功也比没努力强,我相信你有能力打好篮球。”我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,回头看了看父亲,又回到赛场上冲杀。从那以后,一次次的跌倒并没有再让我失去信心,经过努力,我篮球打得越来越好了,也不再跌倒。是爸爸的那句话像冬天里的一把火,让我失落的心又充满了力量,给了我回到篮球场上的勇气。如果没有那句:“不要怕。”我篮球会打的那么好吗?

  不要怕,努力的终点肯定是成功。不要怕,坚持不懈之后定会有所收获。不要怕,风雨过后一定能见彩虹……

  那是暑假的一天,上完了补习班,走在回家的路上,一阵哭声传入我的耳朵。我循着哭声向小广场望去,只见一对父子,儿子在练骑车,因为孩子还不会骑,跌倒在地,哭着,泪流满面,抬着头眼光中充满了伤心,充满了乞求。但他的父亲眼中只露出一丝怜爱,却没有去抱起他。他默默地哭了一会儿,爸爸在他身旁轻轻地说:“不要怕,爸爸相信你是坚强的男子汉,可以战胜这一点小困难。”可是他并没有停止哭泣,还是看着他父亲。突然,他停止了哭泣,猛力站了起来,眼中有着对爸爸不理不顾的怨恨。他狠狠地扶起车子,又骑了起来。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并没有阻止他学习骑车,他好像是在和他父亲赌气,又分明是在挑战他的爸爸——没有你的帮助,我一样会成功的……夕阳渐渐西沉,想起妈妈的念叨,我不再观看,回过头向家走去。走了一会儿,背后传来了一声“啊!我终于会骑车了!我终于会骑车了!”那是成功后的欢呼;那是收获后的喜悦;那是那是在向全世界宣告。我转过头去,只见那小孩在旁欢呼雀跃,围着自行车转圈圈。我看到了他的眼中,流下了眼泪。我知道那是成功的喜悦与兴奋。他的父亲呢,在一旁看着,高兴地说:“看到了没有?不要怕,你一定会成功的。”我脑中回忆着那场景,回到了家中。

  “不要怕,相信经过努力一定会成功的。”这句话时刻在我的耳边响起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,我也怀着不要怕的观念努力努力在努力。和那些灾区的孩子相比,我们又有什么是可怕的呢?相信自己,肯定自己,不要怕。世界上又有什么事做不成呢?

  古代的文人武将谁不是怀着不要怕的信念成就了一番事业,谁不是用不要怕的信心战胜敌人,保护疆土。

  相信自己,不要怕,你一定会成就完美的人生!

 

    南京金陵汇文学校初一:jurongws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